四海网首页

百度香港二次上市最新消息

2021-03-23 19:01: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百度,是中国三大互联网巨头之一,早已在纳斯达克上市。据最新消息,百度回香港二次上市。3月22日下午,百度暗盘低调开盘。3月23日,百度预计正式挂牌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据百度方面发布的公告,该公司全球发售9500万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1140万股,国际发售股份8360万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国际发售与香港公开发售的最终发售价均已确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52.00港元,A类普通股每手买卖单位50股;预期A类普通股将于2021年3月23日于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3月22日下午,百度暗盘低调开盘,最终辉立暗盘收于254.8港元,上涨1.11%;富途暗盘收于253.8港元,上涨0.71%。目前,投资者好奇,百度3月23日开盘股价将会怎么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