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贷款发放后可以用借呗吗

2021-03-24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房贷、车贷、网络贷款等都是与征信有着紧密的联系,因为向银行机构办理贷款时,需要审核个人在征信方面。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如果房子贷款发放后可以用借呗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其实,在用户对房贷放款以后,用户只需要按时还款就够了,之后再申请借呗,是不会影响到借呗的申请及使用的。因此,只要房贷已经放款了,用户就可以正常申请网贷,哪怕借呗逾期还款了,逾期记录也不会对房贷产生影响。

  不过,如果是在房贷申请期间申请借呗的话,这时候银行可能会认为用户还款能力不足,从而严格审核房贷。因此,建议大家,在办理房贷或者车贷还没放款期间,最好不要使用任何关于贷款的产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