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不起眼暴利的生意

2021-03-24 1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很多人都在说,不想要打工了,因为打工没有前途,而且每个月只是拿一份工资,根本没有出路,想要自己出来做生意创业,但是不起眼暴利的生意有哪些呢?你觉得以下的生意如何呢?

  街边小吃:如今多个地区开放摆地摊政策,在指定地方摆摊是合法的。比如去街边卖小吃,好生意的话一天可以赚千元不等,一个月下来也会有两三万的收入。

  烧烤店:虽然很多城市都会有烧烤店的,但公平竞争,只要你的烧烤好吃,自然就会有不少回头客找你的,而且烧烤店成本低,不需要投入很大成本。

  奶茶店:一般的奶茶店投入大概在10万左右,但奶茶的成本很低,利润却是很大的,而且成本大约也就8分到1.5元左右,一天卖几十杯就可以赚到不少钱了。

  美容店:如果你是女性有美容的技术,可以自己开一家美容店,毕竟现在很多女性都是爱美的,开一家这样的店铺生意自然就是不用担心啦。通过介绍,现在你知道暴利的生意有哪些了吧?在开店之前,也要了解清楚再去行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