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捷信说通知当地村委会了是真的吗

2021-03-25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通常来说,一些小型网贷平台会派第三方催收人员上门讨债,甚至是通知当地村委会,以此给借款人施加压力,让对方尽快还钱。捷信是大型网贷平台,然而有人爆料,捷信说通知当地村委了,此事是真的吗?下面来了解下。

  据了解,当借款人逾期还款时,捷信真的会通知当地村委会。有不少逾期用户表示确实有电话通知村委督促还款,或者是上门催收让村委进行协同,所以逾期者还是要尽快进行处理。

  根据逾期用户反馈来看,特别是户籍地有捷信工作人员或者合作的第三方催收的话,会直接去欠款人村委会或者家里。提醒大家,申请贷款的时候,最好先了解清楚这家平台会不会派人上门催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