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戴琦承认对华关税给美国带来损失

2021-03-29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美国贸易代表戴琦在近日表示,美国对华商品增加关税,的确给美国带来损失。不管是对于美国企业还是消费者而言,都带来了损害。不过戴琦同时表示,美国不打算在短期内取消对华关税。

  戴琦接受采访时表示,她认识到关税会让美国企业和消费者付出代价,不过仍有支持者认为,关税有助于保护美国公司免受所谓“外国补贴竞争”的影响。谈及为何不取消对华关税,戴琦称美国握有“筹码”。

  公开资料显示,戴琦英文名为凯瑟琳·戴(KatherineTai),华裔美国人,出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毕业于耶鲁大学和哈佛法学院,现任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首席贸易法律顾问。戴琦的父母来自中国***,她的中文水平很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