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车贷逾期会被拖车吗

2021-03-31 19:01: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不少人来说,如今买车都是会选择贷款的,因为贷款买车之后可以减轻自己的压力,同时每个月仅需月供就可以了。但车贷千万不要出现逾期,后果很严重,究竟车贷逾期会被拖车处理吗?

  根据了解得知,在车贷逾期之后,首先不会拖车,会打电话通知你尽快还款,然后还会产生一定的罚息处理。如果长期逾期不还,会被银行上报征信系统,所以会影响到你的个人信用。

  一般三个月以后还是持续不还,银行会跟你协商处理,还会将你的汽车拖回去,甚至进行拍卖来还清银行的欠款。但如果你是在金融机构贷款的,只需要十多天就会被拖车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