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社保退休可以领取多少钱 注意查收哦

2021-04-02 11:11:37来源:四海网综合

  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累计储蓄额/计发月数。

  其中,个人账户养老金就是我们每个月自己缴纳的那部分钱的累计存款额度以及每年的利息总和。很多人看到这里想必很是疑惑:养老金还有利息?是的!实际上不仅仅把钱放在养老金账户有利息,我们的公积金也是由利息的。

1602556551.jpg

  根据相关规定,养老保险个人账户de 记账利率不得低于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而且目前养老金账户的记账利率跑赢了大多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2019年之间,养老金账户的记账利率分别为8.31% ,7.12%, 8.29%,7.61%,综合来看,记账的平均利率达到了7.8%。

        而个人账户里的储蓄额度越高,我们最后领取到的养老金就越多。所以,养老金还是缴纳得越多越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