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天津公积金余额3万可贷多少 计算一下就能轻松知道答案了

2021-04-09 11:46:32来源:四海网综合

  纯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方法:

  1、还款能力的计算:[月缴额/(单位缴存比率+个人缴存比率)+借款人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应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负债] ×12(月)×借款期限。

1592630228.jpg

  还贷能力系数为40%;

  2、房屋价格计算:贷款金额=房屋抵押价值 * 80%

  房屋抵押价值是按成交价和评估价取低的原则)

  3、贷款最高限额计算:

  1、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公积金贷款,且申请贷款时本人正常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或正常缴存按月住房补贴的,贷款最高限额可提升为50万元;无住房补贴的个人纯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为40万元。

  2、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公积金贷款,且申请贷款时本人或其配偶正常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或正常缴存按月住房补贴的,贷款最高限额可提升为70万元;无住房补贴的夫妻双贷纯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为60万元。

  4、卡余额计算:

  卡余额的10倍,不足2万按2万计算。

  如果是夫妻双贷,卡余额的10倍,如果卡余额累加不足2万按2万计算。

        所以,最多可以贷款30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