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贾跃亭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2021-04-14 08:25:54来源:四海网综合

  【贾跃亭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贾跃亭、杨丽杰违法情节特别严重,依据《证券法》第二百三十三条和《证券市场禁入规定》(证监会令第115号,以下简称《禁入规定》)第三条第一项、第四条、第五条第三项和第七项的规定,我会决定:对贾跃亭、杨丽杰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证券时报)

��Ծͤ.jpg

  4月13日,证监会发布市场禁入决定书:对贾跃亭、杨丽杰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贾跃民采取8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证监会指出:时任董事长贾跃亭、财务总监杨丽杰在推动乐视网发行事项及涉及的财务造假事项中发挥了组织、策划、领导、实施作用。其中,在报送、披露的发行申请文件上签字并保证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违法情节特别严重,是乐视网欺诈发行行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证券市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