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黄金首饰价格还会跌吗

2021-04-14 19:01: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同品牌的黄金首饰都有人佩戴,特别是品牌金店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消费者肯定会留意黄金价格的涨跌了。近日,黄金价格下跌,那么黄金首饰价格还会跌吗?

  黄金首饰是指以黄金为主要原料制作的首饰,从其含金量上可分为纯金和K金两类。经常逛珠宝店的人可能会发现,不同品牌的黄金首饰零售价其实是不一样的,大部分相差几十元,甚至几百元一克。那么今日黄金多少钱一克呢?

  黄金首饰价格

  据了解,周大福、周生生、老凤祥、明牌、潮宏基、老庙、刘福等珠宝品牌都是知名的黄金珠宝品牌,历史悠久,黄金款式丰富多样。今年3月份,黄金价格一度下跌至25%左右,之后又陆续回调,目前为止,已经下跌20%左右。

  黄金价格下跌,不少人认为现在就是购买黄金的最佳时机,近期不少消费者到线下实体店购买黄金首饰。值得注意的是,未来理论上金价不会大起大落。至于今日黄金多少钱一克?周大福黄金价格475元一克、周生生黄金首饰价格464元一克、老庙黄金价格475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475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475元一克、金至尊今日金价475元一克等等。具体以各地当日实体金店报价为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