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玉米今日的价格多少

2021-04-19 19:01:5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玉米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食物了,不同地区售卖的玉米品种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不少消费者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玉米了,那么玉米今日的价格多少呢?还有玉米价格5月行情走势如何?

  从3月中旬开始玉米价格一度进入到了连跌行情,山东、河北等地区玉米价格一度跌到了1.4元,在进入4月之后玉米价格有所反弹,但是反弹行情并不稳定。如今,4月即将收尾,玉米价格多少钱一斤?

  今日玉米价格

  据了解,不同地区售卖的玉米价格有差异,河北石家庄市新乐市黄玉米粒1.43元每斤,黑龙江哈尔滨市宾县黄玉米粒1.45元一斤等等。今日国内各地玉米价格均价2802元/吨,较昨日略微下跌2元/吨。

  今日,玉米跌惨扎堆翻绿,至于5月行情走势如何?综合利涨和利空因素来判断,5月份的玉米还是有一定期盼性的。综合来看,5月的玉米大概率是有涨幅的,但是上涨的幅度不至于太猛,或者说是否能够突破之前的高点,很难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