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陶琳回应女车主维权

2021-04-21 19:01: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4月19日,上海特斯拉展厅发生一件极具争议的事情,一名身穿“刹车失灵”字样T恤的女子站上特斯拉车顶维权,女子被保安当场架走。此事在网上迅速传开,并且引发媒体广泛关注。当天下午2点,特斯拉中国副总裁陶琳回应女车主维权一事。

  陶琳表示,“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的、我们没有办法妥协。就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我们自己的调研显示,90%的客户都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陶琳的回应让这件事情的热度再次上升,新华社和央视评维权事件:“特斯拉不妥协的底气何在?”

  在大量媒体介入此事件后,特斯拉终于在4月20日道歉。特斯拉发表声明:我们已成立专门处理小组,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同时开展严格自查自纠,对自身不合理的、不符合服务准则的问题和服务流程进行梳理并整改,努力做到立查立改、即查即改,做到尊重消费者,尊重市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