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我有10个比特币怎么卖掉

2021-04-26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人都注意到比特币,其价格已经超过50000美元,而在此前,有不少投资者通过挖矿等方式,手上存储有不少的比特币,但不知道如何卖出,那么我有10个比特币怎么卖掉?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比特币怎么卖掉

  1、选择比特币交易平台:如比特币中国、比特币交易网、OKcoi等,在这些比特币交易平台上,可以买卖比特币。

  2、注册账号:选择一个比特币交易平台,然后注册个人的账号,根据系统提示绑定银行卡。

  3、卖出比特币:想要卖出比特币,点击“交易中心”,然后点击“卖出”,根据系统提示卖出比特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