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飞机延误险是自动赔付的吗

2021-04-29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信很多人在外出游玩或者出差的时候,都是选择乘坐飞机的,因为乘坐飞机很方便,也不会很麻烦的,但是你会购买延误险的吗?其实飞机延误险是自动赔付的吗?赔付是怎么样的呢?

  购买飞机延误险之后,在飞机出现延误的时候,的确是可以获得一定的赔付。但飞机延误险不一定是自动赔付的,一般都是被动理赔,只有部分保险公司推出了自动赔付的形式。

  同时自动赔付的意思也要知道啦,也就是无需被保险人提供证明材料即可赔付,但被动理赔就是需要提供相关的资料证明,还要填写申请表的,所以这种理赔方式也是比较麻烦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