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巴菲特透露接班人选

2021-05-04 14:00: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巴菲特,被称为股神,现担任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首席执行官。由于巴菲特今年已经90岁高龄,因而其接班人选备受关注。在2021年股东大会上,巴菲特终于透露接班人选。那究竟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在2021年的巴菲特股东大会上,巴菲特表示,董事会同意,如果自己发生什么意外,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非保险业务副董事长Greg Abel将接替其职位,其现年58岁。在此之前,负责保险业务的副董事长Ajit Jain也被认为是潜在接班人选,但其今年年龄为69岁。巴菲特指出,年龄是决定人选的关键性因素。

  公开资料显示,巴菲特1930年8月30日生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家,主要投资品种有股票、电子现货、基金行业。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显示,巴菲特财富高达960亿美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人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