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电脑怎么强制退出当前应用

2021-05-04 15:12: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需要将鼠标移动到底下的任务栏空白处,接着在任务空白处鼠标右键就会看到“任务管理器”点击“任务管理器”进入,如何点击“应用程序”,就会显示出电脑中后台正在运行的程序,然后点击一下要关闭的程序,点击“结束任务”,回到窗口,就可以看到这个程序已经关闭了,点击“新任务”,可以打开新程序,如果想要结束进程,点击进程栏目,选择相对应进程点击结束即可。

  2、可以通过快捷键点击“Ctrl+Alt+Delete”,然后就会进入到一个蓝屏界面,点击“任务管理器”,就能进入到任务管理器界面,可以看到电脑中后台正在运行的程序,然后点击一下要关闭的程序,点击“结束任务”,回到窗口,就可以看到这个程序已经关闭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