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媒:盖茨夫妇并非和平分手 巨额财产不会落入三名儿女口袋中

2021-05-07 15:55:05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媒:盖茨夫妇并非和平分手 巨额财产不会落入三名儿女口袋中】五一小长假期间,比尔·盖茨宣布与结婚27年的妻子梅琳达离婚,这段被称为神仙眷侣的夫妻,离婚消息让全世界侧目。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出离婚大戏又曝出更多内幕。

比尔盖茨.png

  梅琳达租小岛避风头

  据TMZ报道,大多数家人对比尔·盖茨感到不满,选择站在梅琳达一边。这项离婚计划还包括租下加勒比海的一个私人岛屿,以避免媒体关注,比尔·盖茨是唯一未被邀请登岛的家庭成员。

  报道称,早在几个月前,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的婚姻就已走到尽头,他们本拟在3月份宣布这一消息。宣布离婚前,梅琳达以13.5万美元一晚的天价租下了格林纳达的卡里维尼岛,除比尔·盖茨以外的所有家人都被邀请到这个占地80英亩的加勒比小岛上暂住。

  尽管盖茨夫妇的律师努力达成和解,梅琳达还是决定离开。TMZ引述知情者的话称,“这是一场不友好的分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儿女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