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舟山哪里有好玩的景点

2021-05-10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不少人都喜欢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旅游,因为我国景点众多,热门的景点很受欢迎,去旅游之前当然要做好攻略了,舟山就是不少人想要前往的城市之一,那么舟山哪里有好玩的景点呢?在当地住宿一般多少钱一晚?

  舟山市,浙江省地级市,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位于浙江省东北部,东临东海、西靠杭州湾、北界上海市。舟山是我国唯一以群岛着称的海上城市,海岛特有的景致赋予了这里无穷的迷人魅力。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舟山旅游景点

  其实舟山的旅游景点众多,好玩的景点有普陀山,桃花峪景区,朱家尖,桃花岛,嵊泗列岛,摩星山景区。其中普陀山既有着悠久的佛教文化,又有着丰富的海岛风光;桃花峪景区在山顶还可以远观日出与海景,感受这人世间难得的美好。

  舟山本岛住宿主要集中在定海区和沈家门,沈家门的滨港路、东海东路一带聚集有众多宾馆、酒店,约150至500元/晚不等。同时舟山的很多岛上如普陀山、朱家尖、桃花岛上的当地居民也提供家庭旅馆、特色农家乐,可以尝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舟山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