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国18州进入紧急状态 黑客组织发布声明目标只是为了赚钱

2021-05-11 08:45:55来源:四海网综合

  【疑似引发美国东岸输油管关闭的黑客组织发布声明:只想要钱】美国主要燃油、燃气管道运营商Colonial Pipeline,遭黑客组织以勒索软件攻击,被迫暂停运营,问题至今尚未解决。美国联邦政府因应事件,宣布阿拉巴马、阿肯色、肯塔基等18个州和地区,进入紧急状态,容许改以陆路运输燃油。

�͹�.png

  当地时间5月10日,疑似黑客攻击方、自称为DarkSide的组织在网站发表声明,指他们的目标只是为了赚钱,而并非为社会制造麻烦。外电指,DarkSide手持Colonial Pipeline公司近100GB的数据,要求公司交赎金,否则会在网上公开资料。

  Colonial Pipeline持有从得州连接到美国东岸、长达8850公里的主要输油管,每日输送1亿加仑的燃油产品,相当于东岸约4成半燃料供应。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紧急状态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