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0首付购车利息高吗

2021-05-11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买车的时候,不够首付怎么办?其实我们可以选择零首付的,因为零首付买车,也是比较简单以及方便的,但是在零首付买车之前,有一些问题的确是需要了解清楚,那就是0首付购车利息高吗?

  一般情况下,零首付贷款买车的月费率是0.53%,可选择的期限是24到60个月,利息是按照每月收取的。不过,部分金融机构收取的月费率有时候也是比较高的,而且背后的利息让你承担不起。

  零首付除了利息高之外,还有部分的套路情况,也是比较多的。比如滞销车、抬高车价、阴阳合同、强制给新车上全险、保证金不退、套路贷等,这也是比较常见的套路之一,所以建议大家不要选择零首付买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