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顺丰保价会全额赔偿吗

2021-05-12 1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接触的,因为网购的便利,快递配送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存在。现在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需要寄件的话可以选择值得信赖的快递公司,寄贵重物品可以进行保价,顺丰就是大家熟知的快递公司之一,那么顺丰保价会全额赔偿吗?

  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总部位于深圳,不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保价是一种加收费用的邮递业务,用于寄递较贵重物品、有价证券、包裹等,如有遗失,邮电部门按保价金额负责赔偿。

  顺丰保价赔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保价赔偿是根据实际价值赔偿,但不超过保价金额。顺丰快递保价发现货物损坏,属于完全损坏的按照保价金额7001元进行赔偿,属于部分损坏的,按照部分损坏的部分进行赔偿。所以并不是全额赔偿。

  至于顺丰保价费是怎么算的?按照所托寄货物声明价值计算,价值1元至500元内收取保价费1元,501至1000元内收取保价费2元,1001以上按照千分之五收取保价费,以“四舍五入”计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