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游戏电竞真的那么赚钱吗

2021-05-13 1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年来,电竞行业开始成为热门行业,很多人都关注到这个行业,而在新闻上,经常看到电竞行业从业人员月入过万,很多大学都开设了电竞专业,那么游戏电竞真的那么赚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有关的数据显示,中国电竞从业者平均薪酬1.1万,并且岗位空缺则高达26万。而根据人社部公布的数据,目前我国电子竞技战队数量高达5000余家,电子竞技职业选手约10万人,产业总值超过600亿。

  当然,电竞行业并不只是玩游戏那么简单,对于专业技术人员的要求是很大的,例如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物联网工程技术人员、物联网安装调试员、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云计算工程技术人员、数字化管理师等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游戏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