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瑞丰银行上市最新进展

2021-05-15 19:01:5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瑞丰银行,前身为绍兴县信用联社,现为一家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传来瑞丰银行上市最新进展。该公司公告显示,瑞丰银行将于5月18日进行申购。那发行价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公告显示,瑞丰银行此次公开发行股份约1.5094亿股,初步询价时间为2021年5月14日的9:30-15:00,5月18日确定发行价格,5月19日网上路演,5月20日网上申购配号,5月26日刊登《发行结果公告》。

  公告还显示,瑞丰银行网上、网下发行申购日为2021年5月20日,中签结果公布日期为2021年5月24日,上市时间还有待进一步披露,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