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如何更改硬盘模式

2021-05-15 23:55: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根据开机提示画面确定bios热键,按热键进入bios主界面。有的电脑热键是F10,也有F12的,也就是按F10或F12就可以进入到bios主界面。

  2、在bios中使用方向键,将光标移动到“advanced”选项,然后选中下方的“sataconfiguration”按回车键。

  3、在弹出的“sataconfiguration”设置界面中,将光标移动到“satamode”选项,按回车键。

  4、在“satamode”中按“↑↓”移动光标,选择一种硬盘模式,按回车键。

  5、设置完成后,保存并退出。更改硬盘模式在bios中设置就可以,不同的bios版本界面不同,但本质是一样的,都是在“satamode”中进行更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