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工商银行百夫长黑金卡申请条件

2021-05-17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工行百夫长黑金卡有谁可以申请?可以申请工行百夫长黑金卡的人,也是比较富有而且实力很雄厚,毕竟工行百夫长黑金卡并不是人人都可以申请得到。但是,工商银行百夫长黑金卡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工商银行百夫长黑金卡申请十分的严格,需要满足这些条件,那么你才可以去申请。比如具有极高的社会名誉地位、银行存款最低几百万最好几千万、对工行的贡献等级为六星或者更高等。

  而且持有工行信用卡,与工行有频繁的业务往来,是长期优质客户。简单的来说,只要你足够有钱,足够的富有,那么就是可以去申请这种黑金卡了,不过这种黑金卡多数都是银行主动邀请你去办理的,所以满足这些条件很容易申请通过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