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印度议员称喝牛尿防新冠 声称自己一直在喝公开鼓励市民喝牛尿

2021-05-18 14:4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印度媒体报道,尽管医学专家不断敦促人们不要使用牛尿牛粪治疗新冠,一名印度议员仍公开鼓励市民喝牛尿,声称自己一直在喝,以保护免受新冠病毒感染。

ţ��1.jpg

  5月17日,印度流传着一段广受争议的视频,视频中,来自中央邦博帕尔的印度人民党议员布拉加·辛格·塔库尔称赞喝牛尿的好处。塔库尔透露,随着疫情在全国肆虐,自己每天都喝牛尿,这帮助抵御了新冠病毒。

  据称,塔库尔在医院视察时发表了上述声明,当时她监督了25台制氧机的运送。塔库尔说:“如果我们每天喝印度奶牛的尿液,它可以治愈新冠肺炎引起的肺部感染。我每天都喝牛尿,所以现在,我不必服用任何抗新冠的药物,我也没有感染新冠。”

  最近几周,塔库尔因在其选民与疫情斗争时而失踪成为头条新闻。报道称,这不是塔库尔第一次把自己的健康归功于牛尿的力量,就在2019年大选之后,她说牛尿和相关产品帮助她治愈了癌症。

  在5月初的一段视频中,印度人民党议员苏伦德拉·辛格也曾敦促人们喝牛尿。他说,人们应该将50毫升牛尿与冷水混合,每天饮用,以获得对该病毒的“自然免疫力”。该议员还录制了自己准备原材料并饮用的过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新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