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股票偏离率在哪儿

2021-05-18 19: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乖离率(BIAS),又称偏离率,简称Y值,是通过计算市场指数或收盘价与某条移动平均线之间的差距百分比,以反映一定时期内价格与其MA偏离程度的指标,那么股票偏离率在哪儿呢?

  乖离率有正负之分,当股价位于平均线之上,为正乖离率;当股价位于平均线之下,则为负乖离率;当股价与平均线相交时,乖离率为零。正的乖离率愈大,表明短期内多头获利愈多,那么获利回吐的可能性也就愈大;负的乖离率的绝对值愈大,则空头回补的可能性也就愈大。

  BIAS指标涨幅偏离值

  涨幅明显偏离值是一个企业股票的现价,比对应的基准价的涨幅。BIAS偏离率是股票软件内自带的指标,你在软件面,输入:BIAS回车,软件就会在副图上显示了。乖离率指标就是通过测算股价在波动过程中与移动平均线出现的偏离程度,从而得出股价在剧烈波动时因偏离移动平均趋势可能形成的回档或反弹。

  至于涨幅偏离值的用途是什么?涨幅偏离值是用来判断股票波动是否发生异常的。在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下,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st、*st±15%的)属于股票交易的异常波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