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子200万买婚房被女友分手 在买房上遇到纠纷感觉是奇耻大辱

2021-05-19 17:31:3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河北沧州。男子张天航花200万买的房,本来打算结婚做婚房,女朋友只看了一眼,觉得买了个“地下室”就走了,男子称觉得受到了“奇耻大辱”。

��.png

  张天航介绍,自己是一名房屋建筑注册建造师,在买房上遇到纠纷感觉是奇耻大辱,他说:“我是2019年10月份买的房,买房后一直没来看房。前两天销售带着我过来看房,然后我这个窗户是凹进去的,买这个房子是为了结婚,对象来看了一眼就走了。人家说你这两百多万买了个地下室,见不着光。”

  因为对房子不满意,两人的恋情也“黄了”。

  然而,房地产开发商的代表却说:“正常情况下,我们的国家标准,就是大寒日两小时,现在分析结果还是能达标的。而且他这一户是四个小时大寒日,远远地满足了日照标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纠纷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