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陈赫做腿部手术 陈赫的腿怎么回事为何要做手术

2021-05-20 10:47:22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赫发文晒自己做腿部手术的照片称“圆满成功”,还调侃到自己的体重要吃两颗止疼药才行,看来在病床上也不忘喜剧人的身份啊哈哈哈,期待早日痊愈与我们见面!

�º�1.jpeg

  19日晚,陈赫在微博晒出病床照,透露自己脚踝手术成功,并分享手术经历:“护士和医生商量‘一会给他两颗止疼药吧,他有点怕痛……’(一般都是吃一颗)医生立刻义正严辞纠正护士“不是不是,以他这个体重是要用两颗药的”。照片中,陈赫躺在病床上,右脚绑着绷带。他对镜比耶,心态很是乐观。粉丝纷纷在评论区回复:“顺利就好,好好休息”“终于等到报平安了。”

  据悉,1月份陈赫在微博晒出了脚踝肿胀的照片,因录节目导致韧带拉伤,调侃自己不知“是胖还是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手术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