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袁隆平丧事从简 不接待群众悼念 我们永远怀念袁隆平院士

2021-05-23 11:53:25来源:四海网综合

  记者22日晚上从袁隆平院士家属处获悉,根据袁隆平院士丧事从简的遗愿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明天长沙明阳山殡仪馆不安排接待群众前来悼念。“非常感谢大家对袁隆平院士的哀悼和对家属的慰问。” 袁隆平院士家属说。

ɥ��.jpeg

  据了解,新湖南客户端、时刻新闻客户端设立网上吊唁厅,以方便广大群众表达对袁隆平院士的追思和缅怀。遥寄哀思、缅怀前行!我们永远怀念袁隆平院士!

  5月22日晚,长沙明阳山殡仪馆门前,大批市民排队给袁老献花。其中有的从外地驱车5小时赶来,有的带着自己的小孩前来,他们说,“不为别的,只为袁老让我们不再饿肚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袁隆平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