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联通宽带和移动宽带哪个好

2021-05-24 19: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这个网络时代里,人人都离不开网络信号,然而,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有3家大的宽带服务公司,分别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那么,联通宽带和移动宽带哪个好?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从这两方面进行对比一下。

  1、按照网络速度及网络稳定性对比:中国移动宽带业务开始较晚不是太成熟,网速较慢,经常会出现卡顿的情况。而中国联通则是老牌子,在网络上还是占据优势,网络比较稳定,网速有保证。

  2、按照价格优势对比:虽然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宽带费用上,中国电信宽带价格较高,而中国移动、联通价格都比较优惠,但综合起来对比,还是建议大家选联通比较划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