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马拉松赛21死官方成立联合调查组 谁要为甘肃马拉松事故负责任

2021-05-25 17:46:56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突发事件发生后,甘肃省委、省政府于5月22日当晚成立了现场应急救援指挥部并下设7个工作组,调查组是其中之一,当晚启动了现场封锁,相关资料封存,证据固定等相关工作。

ԽҰ��01.png

  5月24日,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省委、省政府联合调查组。同时,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气象局的马拉松赛事专家和气象专家参与调查。目前,联合调查组正式进驻白银市及景泰县实施调查。

  5月22日,由甘肃白银市委、市政府主办,景泰县承办的第四届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在进行约四小时后,突遭极端天气,并造成21名参赛选手遇难。据悉,5月23日上午,就第四届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事故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白银市市长张旭晨鞠躬道歉。他说,“在此,作为赛事主办方,我们深感内疚和自责,并对遇难人员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深切慰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马拉松赛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