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大连宝马撞死5人:含一家3口 事故中还有一名高中生遭遇不测

2021-05-27 13:5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要知道生活有不顺,工作遭停摆,投资有亏损,都不能成为伤害别人的借口和理由,近来大连宝马撞死5人其中含一家3口让人唏嘘。

ײ��3.jpeg

  死者中包括一家三口还有一名高中生

  根据大连官方通报,在这起事故中,共有5人死亡、5人受伤,其中现场死亡4人,第二天又有一人因抢救无效在医院死亡。

  据知情者介绍,事故中遇难的有一家三口,还有一名高中生,经抢救无效死亡的是一名男子,总共5人。

  记者辗转联系到一名自称是遇难者学生的人,她告诉记者,她的老师一家三口都在这次车祸中不幸遇难。老师已经退休了,上学的时候这位老师特别好,一生只为教书育人。

  “五月份,我还在轻轨站遇到了他,没想到这却成了最后一眼。”这名学生在某平台上写道。

  据其介绍,这对老师夫妇在事故中遇难,在联系家属时,发现怎么也联系不上。后来发现,其实老两口的女儿也在事故中一同遇难了。

  此外,据了解,事故中还有一名高中生遭遇不测。因为高考即将来临,大家都为这个孩子感到惋惜。

  据悉“大连宝马冲撞人群致5死”一事发生后,当地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且很快将逃逸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经过审讯,证实了刘某因投资失败无法接受,于是产生了报复社会的心理,这才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高中生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