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影响美国贷款利率的因素有哪些

2021-05-27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准备到银行贷款的人群来说,如果获得较低的利率,无疑是最值得关注的。而在不同的时期,银行提供的贷款利率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影响美国贷款利率的因素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联邦基金率:美国的联邦基金率,相当于我们的央行基准利率,美储联会根据美国的经济发展情况调整联邦基金率,从而影响到贷款利率。

  2、通货膨胀:如果社会的通货膨胀率过高,美国银行也会提高通货膨胀率。

  3、供给和需求:在美国贷款买房时,货币需求增加或贷款人持有的货币供应减少会导致贷款利率上升。

  4、债券市场:美国有着庞大的债券市场,而债券市场的发展情况,会间接影响到贷款利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