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广东22岁女孩遇害案嫌疑人被抓 警方发布警情通报

2021-05-28 16:5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东警方通报22岁女子被害案#【广东英德22岁女子被害,警方:犯罪嫌疑人已抓获】#广东22岁女孩遇害案嫌疑人被抓#​​​​5月28日,“英德公安”微信公号发布警情通报,5月23日上午,英德市浛洸镇发生一宗刑事案件。接报后,迅速成立专案工作组,于5月27日晚将犯罪嫌疑人郭某(男,57岁,英德人)抓获。经审讯,郭某供认因生意失利企图控制杨某(女,22岁,英德人)并向其父亲勒索钱财,遭杨某激烈反抗后将其杀害。刑事勘验结果显示死者头部有被钝器打击痕迹,此前***相关信息不实,请广大市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㶫1.pn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广东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