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男子自学技术后偷游艇搁浅 深夜盗窃千万游艇只为看日出

2021-05-28 18:06:4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男子自学驾驶技术偷游艇看日出结果操作不当搁浅。近日,上海一游艇俱乐部码头,一艘价值千万的游艇突然不翼而飞。监控显示,深夜时分一男子***进码头后,擅自将停靠的游艇开走。民警彻夜走访,终于锁定了嫌疑人。据了解,嫌疑人痴迷于短视频上的奢华游艇,上网自学驾驶技术后,想偷开游艇去看日出,结果因操作不当导致游艇搁浅。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JPG

  沉迷网络并学会驾驶船只,深夜盗窃千万游艇只为看日出。近日,一男子深夜将停泊在某游艇俱乐部码头的一艘价值千万的游艇开走。上海市公安局港航和边防分局快速侦破案件,并找回被盗船只。犯罪嫌疑人沈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5月11日12时30分许,某游艇俱乐部向上海市公安局边防和港航公安分局报案,称其停泊在某码头的一白色游艇被盗,该船价值1000余万。民警接报后,立即开展走访调查和排摸线索。经调查发现,5月10日深夜23时50分许,有一戴口罩、鸭舌帽乔装打扮的男子,趁着夜色***进入码头后,将停靠在该码头的白色游艇驶离。

  找回被盗游艇和查清盗窃者***是民警亟待完成的两大任务,经24小时不懈努力,警方最终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于5月12日12时许,在青浦区17号线漕盈路站内抓获犯罪嫌疑人沈某某,同时在崇明区横沙岛北港防汛滩上找到已搁浅的白色游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