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捷信还款一半了剩下可以协商还本金吗

2021-05-28 19: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你还欠下捷信金融多少钱?其实对于部分用户来说,一直都是在拖欠捷信金融的钱不还,甚至是隔一段时间还一点钱进去,这样的情况发生也会出现征信污点问题。因此有人想要知道,捷信还款一半了剩下可以协商还本金吗?

  想要只还本金,那么也是需要跟捷信金融协商清楚的,但是协商结果如何是不确定的,且由于每个用户的情况、当前平台政策不同,最终也会有所差异的,所以结果是怎么样,仍然还是不清楚的。

  协商还款不是一次就可以成功的,一般需要多次进行沟通双方才可能达成一致。如果你有相关的困难证明,那么也是可以提交给捷信的,多数情况下,都是会给你一次申请的机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