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银行行长创业失败后送外卖 入职第一个月便成为当月的“单王”

2021-05-29 11:25: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外卖行业的兴起也带动了很多人就业,因为应聘外卖员的门槛低,基本没有特殊要求,而且只要送得多,送得快,收入还是比较可观的。除此以外,外卖员的上班时间更自由,还可以选择兼职,让很多上班族在工作之余增加一份收入。

�г�.png

  5月28日,湖南长沙,有媒体报道,一名男子舍弃银行行长职位,和战友创业却遭遇失败,损失200多万。一番打击后,男子前往长沙投奔亲戚,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成为一名外卖员,他入职的第一个月便成为“单王”,四个月后晋升站长。

  姚志刚今年51岁,说起他的一生可谓是起起伏伏,十分精彩。早年间,姚志刚应征入伍,成为一名消防员,服役期间,他是抢险班的班长,在和队员们进行抢险任务时,他经常冲在最前面,这段经历也锻炼他坚韧不拔的品质。从消防队退役后,姚志刚被分配到常州市一家银行,成为一名柜员,他勤学好问,快速掌握业务,工作的业绩十分出色。仅用一年时间,便成为支行行长。

  在那个年代,在银行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就是“铁饭碗”,更何况是行长的职位。人人都很羡慕姚志刚,但只有他自己知道,每年面对的是越来越高的指标,再加上他在这个岗位一做就是二十多年,而且多年没有被提拔,姚志刚开始越来越没有干劲,逐渐丧失了斗志。

  2017年,一位战友找到他,提出一起创业的想法,这让姚志刚心动了,但他将这个想法和家人讲述的时候,却遭到强烈的反对。刚开始创业一定要吃不少苦,更何况创业存在风险,稍有不慎就会赔个精光,怎么能和银行的工作相比呢,而且还有十年,姚志刚就可以退休了,何必去折腾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外卖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