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不带线的耳机是什么耳机

2021-05-29 17:38:4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不带线的耳机是无线耳机。

  2、无线耳机是中间的线被电波代替,是从电脑的音频出口连接到发射端,再由发射端通过电波发送到接受端的耳机中,接受端就是相当于是一个收音机。

  3、无线耳机有已知有三种类型。 一为蓝牙耳机,二为红外线耳机,三为2.4G。

  4、无线耳机和有线耳机相比,在音质上区别不大,无线比较方便,主要是中间的线被电波代替而已。

  5、无线耳机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发声源,第二部分是接受器,第三部分是耳机部分,这部分的功能主要是用来将手机或接收器传送来的信号转化为声音再传到人的耳朵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