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中集集团拟投资肇庆

2021-05-30 13:22: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日,“肇庆发布”宣布,中集集团拟投资该市,将在西江水泥新能源罐船运输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投资额或达百亿级。不少人好奇,中集集团是家什么企业?是国企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肇庆发布”消息显示,5月28日,该市与中集集团达成肇庆市西江新能源运输系列项目投资意向,双方将在西江水泥新能源罐船运输、建设LNG加注站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官网资料显示,中集集团全称是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0年1月创立于深圳,由招商局与丹麦宝隆洋行合资成立,初期由宝隆洋行派员管理。1994年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12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目前是A+H股公众上市公司,主要股东为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招商局集团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