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水培红薯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2021-05-30 13:32: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花盆:在养殖红薯盆景时可以选择花盆培养,也可以选择花瓶培养。但因为红薯的体积较大所以在选择花盆时应选择盆口较大的的花盆。而花瓶培养时应选择15-20cm瓶口的花瓶,否则无法很好的去固定红薯。

  2、温度:在温度较低的环境下,红薯的生长速度会很慢。所以在培养时,宜将它周围的温度保持在20℃以上。

  3、水分:红薯盆景可以水养也可以泥土养殖。在水养条件下通常将水加置红薯三分之二处,并且每隔2天换一次水。在泥土养殖时只需保持土壤湿润就可以了。

  4、土壤:红薯盆景对于土壤的要求不高正常泥土即可。但要定时松土以保证其透气性。以腐叶土、园土和河沙混合这样的土壤组合最为适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