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熊孩子拍打影院屏幕30分钟 家长说影院应该负责是怎么回事

2021-05-31 17:38:50来源:四海网综合

  5月29日,河南洛阳,一影院内,工作人员通过监控发现,有一小孩在观影时,不停跑跑跳跳,不仅来回走动影响观影,还多次用手触碰和拍打银幕,造成银幕损坏。

  据工作人员描述,观影途中,试图与家长沟通未果,且全程未劝阻小孩。待观影结束后,双方协商时,家长说影院应该负责,因为没有一对一地向顾客介绍荧幕是不可触摸的。然后孩子在观影的过程中出了这么多事,孩子的身心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目前,此事仍未解决。

  网友评论:

  没有不懂事的孩子,只有不懂事的家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屏幕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