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僵尸与丧尸的区别

2021-05-31 19:18: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丧尸是活人变的,僵尸是死人变的。

  2、活人变成了丧尸,有这些原因:病毒、细菌感染;化学毒剂扩散、寄生虫寄生;核辐射变异;等等,带有科幻性质。死人变成僵尸,是死人多了一口气,变成四肢僵硬、头不低、眼不斜、腿不分、不腐烂的尸体、带有魔幻性质。

  3、僵尸只吸血,丧尸则是吞下一切能找到的新鲜血肉。

  4、僵尸可以控制吸血的欲望,丧尸则不能,它会不停的进食(僵尸丧尸都只对活人感兴趣)。

  5、丧尸是没有智力的,这是和僵尸最明显的区别。当然丧尸不是完全没智力,而是指它们只能依靠本能或细胞生物的低微智力。僵尸则不同,它们有些十分聪明,甚至还拥有超能力。

  6、僵尸往往都是钢筋铁骨,刀枪不入,水火难侵,只有用桃木剑、糯米、黑狗血、符咒等东西才能消灭。丧尸则是豆腐渣工程,动不动就支离破碎,爆头是最快捷的消灭方法。

  7、僵尸不会变异,丧尸会变异。

  8、僵尸不会腐烂,丧尸会腐烂。

  9、僵尸害怕阳光,丧尸不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