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2021深圳最新买房政策有哪些

2021-06-01 19:01: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深圳是国内四大一线城市之一,这座城市经济发达,无数人梦寐在深圳安家立业。不过在深圳买房不是那么容易的,除了房价全国第一高外,对外地人还有限制。2021深圳最新买房政策有哪些?下面来了解下。

  非本地人在深圳买房,必须在社保方面达到要求。根据规定,无社保,社保未满三年或最近三年有断供,无购房资格。一般社保连续缴纳17个月以上,在深圳才能有买房的资格。

  即使社保方面符合规定,也不能购买多套房子。根据规定,自购房之日起,计算的前5年及以上在本市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外籍人士可以在深圳购买一套住宅,不能购买商业性质产权物业,限购一套,可以按揭贷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