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水下摄影怎么拍的

2021-06-02 18:57: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相机。如果你能入手手一个有较强低感光功能的全画幅相机,这将是你最好的挑选,可是如果你从入门单反乃至是卡片机开端拍照,也会有相应的解决方案。

  2、镜头。具有广角镜头是有必要的,但最好不要用鱼眼镜头以便防止鱼眼带来的失真。一个具有较小对焦距离的广角镜头能够让你更挨近你的主题。你的相机和你的主题之间的水越少,你的图画就会越明晰。如果您使用的是卡片相机,请有必要附上广角湿镜头,以便让镜头视角超越140度。

  3、防水壳。你不需求去贷款购买相机防水壳,可是你应该挑选购买那些具有优异防水功能和便利的水下控制功能的防水壳。不要买那种防水的塑料相机袋!在市场上现已有许多防水壳的品牌,他们现已证明是牢靠的,易于操作,并答应我们轻松地调整我的相机设置。

  4、坚持简略。在一开端无需太过于重视离机闪灯或许是高亮度的视频补光灯这样的设备。把注意力会集在用可用的光(许多时分使用好水中的天然光线),并以此来开展你的风格。所以,你需求开端的是照相机、广角镜头和牢靠的防水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