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微信圈子停用就看不到朋友圈了吗?

2021-06-03 19:01: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微信有一个功能非常多人使用,那就是朋友圈了,用户晒生活照等等,记录自己的生活,一则关于微信圈子停用的引起用户高度关注,有人咨询微信圈子停用就看不到朋友圈了吗?其实,微信圈子和朋友圈不同一个功能,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朋友圈用不了的问题。下面一起看一看。

  近日,微信宣布,因业务发展方向调整,微信圈子将于2021年12月28日正式暂停,从6月28日起,微信圈将停止发帖和评论,而在正式停运前,用户可以使用“导出个人主页数据”功能保存之前发布的内容。

  在外界对此事的呼声中,除了部分网友感叹“压根听说过”之外,还有更多的误会案例是微信朋友圈即将暂停,可以说一头雾水。而这多少也使得这一功能显得有些尴尬,毕竟被更多的用户知道,反而可能是在其发布关停公告的情况下。微信圈子年底就要停运了,使用微信圈子的用户记得把自己的资料保存下来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