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西安房价连涨61个月 西安房价目前最新房价多少?

2021-06-04 13:06:45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千万级人口聚集,就不得不提及大多数人最关心的房价问题。

��Ѷ16.png

  单从房价来看,一线城市的房价依旧是非常高的。我们可以从安居客上看到,一年来整体房价在稳步走高,上海、北京已经突破了五万的均价,房价绝对值较高,但因为“房住不炒”等各大调控政策的影响,房价仍是比较稳定的。

  而值得注意的是,一些热门的新一线城市,如杭州、西安、成都等城市,房价水平原本较低,但由于近年来城市经济的高速发展及快速增长的人口规模,楼市供需较为明显,也同步刺激了房价的走高。

  就以西安为例,据统计局数据,西安的房价已经持续上涨61个月上涨。均价16000元/㎡的水平,已经让当地很多购房者难以企及,而其他城市,如东莞和苏州的房价同比增幅均超过10%。

  这里需要提及的一个“模范城市”就是长沙,在大量人口涌入的同时,房价依旧稳健,“限购”条件极为严格,“炒房客”的发挥空间极小,可以说为诸多城市打了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