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笔记本电脑详细介绍

2021-06-04 18:45: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笔记本电脑是一种携带方便,而且又具有台式机的特点的一种电脑,其体积和质量比台式机要小很多,可能像带“笔记本”一样带在身边,这种电脑主要适合于移动办公人员,比如经常出差、旅游、娱乐等,笔记本电脑已很普遍了,但是同台式机相比成本要高一点,所以选购电脑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

  2、一般来说,2kg以下的笔记本电脑就被称为便携型笔记本电脑。因为这种笔记本电脑包含了有超低电压版的处理器、低规格的内存、低功耗的1.8英寸硬盘、无风扇设计、极限轻薄、低功耗的芯片组等功能都集中一起。虽然这种轻薄便携型的笔记本电脑的性能一般,但是这种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寿命却是非常的出色。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笔记本电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