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美国在得知华为鸿蒙后的反应

2021-06-04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6月2日晚,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 2(鸿蒙)。这意味着鸿蒙系统将打通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无人驾驶、车机设备、智能穿戴等。不少人好奇,美国在得知华为鸿蒙发布后的反应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据介绍,鸿蒙是一款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研发历时10年,有4000多名研发人员参与,预计到今年年底,搭载鸿蒙的设备数量将达3亿台,其中华为设备超过2亿台。

  对于鸿蒙系统的面世,世界的反应是赞赏和怀疑并存。比如,有美国媒体表示,对鸿蒙操作系统能够在中国流行持乐观态度。但也有唱衰的声音存在,认为鸿蒙系统难以在海外市场有大作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华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