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脸书延长封禁特朗普账号至2023年 个人网站也宣布永久关闭

2021-06-05 08:47:46来源:四海网综合

  【脸书延长封禁特朗普账号至2023年 个人网站也宣布永久关闭】国际时政热点,6月5日,继“禁言”过后,特朗普脸书账号封禁时间延长至2023年,个人网站也宣布永久关闭。

1622853753324.jpg

  据美媒报道,美国社交媒体平台脸书(Facebook)宣布,将特朗普在脸书及旗下社交平台账号的封禁时间延长至2023年1月7日,届时将再次对取消封禁进行风险评估,以决定是否进一步延长封禁时间。此外,脸书还计划修改针对世界领导人账号的管理条例。据知情人士透露,脸书将继续给予世界领导人账号一些特权,但是相关账号一旦违反规定,脸书将对违规贴文进行明确标记。

  外媒指出,脸书还将上线一套新的封禁系统,一旦世界领导人账号散播仇恨言论或可能引发暴力活动,该账号将面临封禁的可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